close

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說新屋的莫內咖啡有峇厘島風格,峇厘島我是沒去過

,不過莫內咖啡倒是離我不遠,於是我跟著導航一路迷路到台61線沿海公

路的60公里處,終於找到這家莫內咖啡~

因為是平日,所以人潮不多...

原來峇厘島的咖啡廳長這樣...0.0"

遊客三三兩兩,連阿伯也來喝下午茶~

水池旁的座位,應該很容易就被蚊子給扛走...

當天我們是選室內的位子,夏天還是室內好些...

我們在吧檯先拿了MANU,挑選餐點之後再拿出去吧檯結帳即可

室內也是別有一番風情...

飲料我點了水果冰茶 花椰菜則是點了奇異果汁

 

茶點則是冰淇淋鬆餅,但是我覺得桌子太空虛讓我有罪惡感,所以我加點了不營養的零食

鬆餅很Q彈,搭上冰淇淋讓花椰菜一直覺得吃不夠,可是在吃下去,晚餐就吃不下啦!所以

回程的路上一直碎碎念下次還可以再來吃!

既然來了,當然不能只窩在裡面吃吃點心滑滑手機,該出去亂拍了^^

九重葛先來~

工業扇+水霧=消暑~

貌似是紀念品館,不過當天沒營業,所以不確定裡面有甚麼~

店裡唯一用四隻腳走路的,很會討吃,眼神也很犀利~

喝水的姿勢100分~

還會害羞呢!

思考著...待會兒要幹嘛!?

這麼悠閒地下午,那就做做瑜珈吧!~

文章結束前,看看永安漁港的夕陽吧!.....還有螃蟹~

 

 


新屋 莫內咖啡
聯絡電話:03-476-6655
莫內地址: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4鄰30-1號
GPS經緯度:北緯N2456.895東經E12059.70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季節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